Sunday, November 16, 2008

長生學簡介

本著「慈悲救人」的宗旨,人生以服務為目的之理念,不求名利、不求回報的原則,在世界各地都可以看到長生學學員的足跡。

長生學是藉著人體來接納宇宙的能量,學習者透過上課的講解及開穴後,經由靜坐與調整來提昇健康,並且可藉以去幫助及改善他人的健康。

學習長生學課程簡單,效果迅速,任何時間地點都可以練功和幫人調整。

由靜坐到靜心、由接納到導引,都不需要用意念。沒有複雜的架式,由肉體本身攝取所需要的能量,因為是自然的,不是強迫的,所以不會有副作用。

在輕鬆自然中使自己與宇宙結合,讓我們的潛能得以發揮。當這些能量進到我們體內時,氣血因而順暢起來,它能夠活絡每一個細胞,讓每一個器官的功能正常發揮,如此便可達到提昇健康的目的。而一些疾病也會隨著我們的氣血活絡、循環代謝變好以後,抗體、免疫系統得以提昇,其病狀自然就會消失了。

╭☆ 想要多了解長生學嗎? 請參觀網頁: http://www.longevitology.idv.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