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对不起,请您原谅我,谢谢您,我爱您!

忘记了什么时候,有些自身的同修说,我这个部落格,写的东西不对,不ok~然后就跟某些同修批评我。我听了,也没说什么,静静的。没什么,我只是在台湾长生学的网站,是正统直接从那儿把长生学的事转载过来,如果说我给错的info,我。。。也不觉得我需要反驳些什么。我只是想把长生学与大家分享。潘小妹只有一颗分享的心。嗯,我在想,也许在我转载的过程,没附上是哪里转载过来的,也许是这一个原因,爱护长生学的资深同修才说话吧。也。。。也许,他们是不高兴潘小妹比他们早一步用了长生学这几个字来做小妹部落格的名字? 其实,没什么的,如果你要的话,请直接让小妹知道。我可以给你。真的。其实,潘小妹何德何能?我没有很伟大的爱,只有小小个的爱。(此时此刻,潘小妹的心有点悲悲的。)

Anyhow,如果言语上有得罪的地方,对不起,请您原谅我,谢谢您,我爱您!

In the same time,附上特蕾莎修女的金句。谢谢您,特蕾莎修女。我爱你~

No comments: